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丽明工作间

画地为牢,周围有镜子,人在里面,干活、自恋、或自省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就是这句话不让讲:“也许因为病人不在面前,也许因为熟人打过招呼,她说话还是愿意露底的”  

2015-06-21 18:03:17|  分类: 记事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再试(4)里已经被我修改得只剩这一句了,照样贴着小条子。我索性把这句弄到题目上,另发一篇,结果,老半天也没有小条子贴上来。
昨晚失眠,无来由的,大概是以前长期熬夜的后遗症,每过几天,就会有一晚睡不着。我看书看到4点,今天白天不能看书,也做不成其他事,外面下雨,又不能带我爸出去,该如何打发这无聊的一天呢,于是就想起这件事来。我也是有强迫症的人,一旦有空闲,不追究到位总不甘心。追究到位了,我还在想,我要不要对网易的博客管理提出抗议呢?想了想,算了,这个对手没什么意思。所以,凡事追究到底,往往是虚无。

根据拉拉的提示,我把那两个字改一下,看看是不是:也许因为病人不在面前,也许因为熟人打过招呼,她说话还是愿意透 底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