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丽明工作间

画地为牢,周围有镜子,人在里面,干活、自恋、或自省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《距离的变奏》一点说明(有更新)  

2016-12-30 20:42:46|  分类: 记事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我发了一篇到苏州博物馆看大英素描展的文章,纯粹谈观展感想,结果一张小条子贴上来,说违规,发不出来,还宣称要搞什么污点积分,积分满了,就封博客。此时需要你反查博客,自己清理。可是怎么反查呢?我的文字都是正常说话的文字,我也不知道有哪些敏感词是不能触碰的,它也不发一个敏感词表给我,点开《网易博客违规内容条例》,告知权限错误,你暂时不能查看。这个意思就是,我就是不想让你知道什么是污点,在哪里有污点,这样你在正常说话的空间,就很容易莫名其妙撞上一头污点,让你开口说话的愉快彻底消失,而且新发明的污点积分会让你变得瘟头瘟脑,疑神疑鬼,灰头鼠脸,几来几往,你即使不疯,至少也懒得说话了。可我也不会忘记我是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过来的,我也没那么容易就放弃自己说话的权利了。现在来一段段地发,本来附带了一些图片及图片说明,方便读者阅读,现在就不发图片及说明了——那些从苏州博物馆的网站上都能看到。虽然抽掉了图片内容,我的文字变得一顿一顿的,不贯气,可我就想看看能发几段。

我把它分成了八段发,发一段,没事,再发一段,接着,又把图加上去,没事,一点点地试,试到后来,是原文所有的内容一字不易,都能发出来,合起来就不行。但是目录上占那么一大块地方我自己看着很烦,又把它们渐渐地合起来,合成了四段,过了一天查看,四段好好的,还想继续合下去的,好奇心忽然消失,这机械的工作也懒得做了。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