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丽明工作间

画地为牢,周围有镜子,人在里面,干活、自恋、或自省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  

2011-10-29 22:30:57|  分类: 我爸我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爸爸今年虚岁88,重外孙团宝宝过几日也满百天了,我们说,就两个人一起过吧,双重的喜气。

弟媳妇今天一早赶来,打扮我爸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小寿星庄严亮相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团宝宝到底长大了,现在只要你对着他笑,他就对你笑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团团和我弟弟都属兔,两个相差60岁的兔子相见甚欢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在太公公身上躺着大概太不舒服了。一声大哭,周围人都忙起来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 
到了太婆婆身上才舒服点,开始巡视桌上的菜,看看你们趁我不能吃的时候都吃些什么?
 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有亲家公在,桌上多了一份热闹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等你们大人吃完了,才轮到我吃,把我饿坏了。别照我狼吞虎咽的样子了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还是给照下来了。多陶醉的吃相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亲家公给爸爸订的生日蛋糕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8 8,两只小蜡烛燃着,两位老人相伴着走过60多年了。
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一个过米寿,一个过百天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切完了蛋糕,我香港的妹妹打电话来,祝爸爸生日快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