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丽明工作间

画地为牢,周围有镜子,人在里面,干活、自恋、或自省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边角料旅游法  

2011-03-31 11:25:05|  分类: 记事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对迪斯尼没兴趣。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,所有具有成熟程式的大众旅游项目,我玩过以后一律没感觉。小姨就建议我,说我们不进去,我们只坐地铁,我们等没人的时候去绕一趟。我一想,对啊,整项目没感觉,边角料应该是有感觉的。加上所用的时间也是边角料。便欣然前往。我们是在由黄昏入夜的时间去的,漂亮的车厢,已经没什么人了。

边角料旅游法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

边角料旅游法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车厢里还有这些小摆设。

 
边角料旅游法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地铁站出口,外面的天还是亮的。

边角料旅游法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

 

上面的小米老鼠在喷泉的衬托下一升一降(喷泉里面有个可升降的柱子)。

周围有人在照相,全都把手摆成托盘的姿势,好像小老鼠的升降是自己托举的结果。于是这些人自身的姿势,奇丑无比。

我想照他们的,出于礼貌没有照。

边角料旅游法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迪斯尼的入口,背后有远山, 门前有近树。

边角料旅游法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

 

 

日光收去了一切背景,只有灯光勾勒的轮廓了。 

边角料旅游法 - 刘丽明 - 刘丽明工作间

 天光更黑了,地铁站的灯光更灿烂。

喷泉背后有一条通向码头的路,但你不知道它的尽头是什么。只觉得是特意布置的一个幽静所在,是与迪斯尼乐园的动感相平衡的。

这里树影婆娑,灯光隐约,也有小小的喷泉。当远山还在目的时候,知己好友坐在这里聊聊天,是很享受的事。在这里没有拍照片,有一段视频,似乎也不能表达与之相应的小资情调。我告诉我妹妹,这里是适合老一辈的年轻人谈恋爱的地方。现在的年轻人倒用不着了。他们的恋爱在哪里都可以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