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丽明工作间

画地为牢,周围有镜子,人在里面,干活、自恋、或自省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儿子的婚纱照  

2010-11-30 18:57:09|  分类: 记事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儿子把他们的婚纱照拿回来了。二百多张,我以为我会看得不耐烦,结果不仅看得很耐烦,还反复比较地看了好几遍。有的照片他很有点成熟男人的样子了,我第一次见到他这种表情,很高兴,心想:好,太好了,赶紧离开我们吧。有的还是我熟悉的嬉皮笑脸没长大的样子。

我看的时候,我妈妈也过来看,她问我儿子:这么长的婚纱拖在地上不是会拖得很脏吗?

我儿子说,脏也要这么拖下来拍,摄影公司每天都会处理的,这也是他们的成本之一。

后来我让我爸爸也坐过来,跟我妈妈一起看。下午客厅的阳光很好,他们并排坐着看外孙的婚纱照,颇有点温馨的意思。我听见我妈妈把婚纱拖地的问题和答案讲给我爸爸听,我爸爸耳朵不好,他听了半天,结合眼睛所看到的,终于反应出一个问题来:这么长的婚纱拖在地上不是会拖得很脏吗?

我妈妈说,这个问题是我问的,你还要问什么?我不是告诉你答案了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